喂喂,起床了。

【快新/段子】日常三十题(10/30,未完)

最近真的写不出甜了,只能找个问卷发发糖了( ´·ω·` )问卷的原始出处找不到了,只能看得出出题人是个有故事的人……有些题目到底哪里日常了啊???


是迟到了很久的给晃晃 @癫晃【短期弧去好好学习】 的生贺,以及很敷衍的521贺,爱你们哦(。·ω·。)ノ❤️


但即使全都迟到了,也还是没能写完呢…………难过。先挑十题发吧,剩下的会在这个po里更新,更完为止TUT


已交往/同居设定,都是傻白甜的短段子,能够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ω·。)



1.三块方糖

黑羽快斗嗜甜这一点,早在交往初期工藤新一就有所耳闻,但直到两人同居之后这个口味上的矛盾才真正地暴露了出来。

“新一,方糖放在哪里?”黑羽快斗举着热气腾腾的咖啡杯问道。

“没有那种东西,你要用的话可以用烹饪的白糖。”

“那样没法确定用量啊,”黑羽快斗面对工藤新一“你有毛病吗”的眼神摊了摊手,“最完美的比例是一杯咖啡搭配三块方糖。”

“可是我们以前去约会你也没有往咖啡里加过方糖啊?”观察力超群的侦探指出道。

“那是因为我点的是焦糖玛奇朵啊~”

工藤·坚信不是黑咖啡的咖啡不配被称作咖啡·新一对自己的择偶标准产生了怀疑。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黑羽快斗除了每天两次必要的换药之外,已经三天没有和工藤新一有任何肢体接触了。

自傲的侦探不得不放低了姿态,主动向恋人道歉:“我下次会努力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案,尽量不用自己给你挡子弹了。”

黑羽快斗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最初的怒气和不满早已无处可寻了,但他还是顶了一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穿着防弹衣,这种时候还要成英雄,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工藤新一难得没有应声,毕竟这次受伤的确要怪自己下意识想要保护对方的身体反应超过了对当时情景的理智判断。他只是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微微低着头,湛蓝的眼睛藏在睫毛下,静静地看着自己的恋人。

最终还是黑羽快斗先认了输,拉着对方的睡衣领子给了他一个安静而绵长的吻——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那样的身体反应,是因为那如同超人般的英雄气魄,以及对自己的爱呢?

”也许你真的是超人呢,”他最终调侃道,“毕竟你是能靠一副眼镜把真实身份瞒过身边人的家伙。”


5.灵魂互换的一天

黑羽快斗气质突变不再恶作剧反而给同学讲题,赢得了更多的女生的喜爱;工藤新一偷看了好几位女生的内裤还因为手指不够灵巧而变了失败的魔术,失去了大量粉丝。


7.套着戒指的中性笔

即使早就认清了自己的性向并交到了心仪的男朋友,黑羽快斗依然改不了爱在女孩子面前变魔术显摆的旧习。

在硬币魔术纸牌魔术和读心术都不能让那个女孩对自己刮目相看后,黑羽快斗挠了挠头,向身边看戏的工藤新一要了一支中性笔。

“等一下,”那个女孩说,“他是你的托吧,我要检查那支笔。”

工藤·你不认识我名侦探工藤新一也就罢了你居然还觉得我是小偷的托我很生气可是你严谨的态度我又很欣赏·新一将中性笔递了过去,而女孩在里里外外检查过后,正要把笔递给黑羽快斗,却被后者阻止了。

“就那样拿着它吧,小姐,你看,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黑羽快斗伸出手,包住了对方拿着中性笔的右手,冲女孩眨了眨眼,“冒昧了,但是现在再看一下这支笔吧。”

原本戴在女孩手指上的戒指,在她张开手掌的时候,已经稳稳地套在了那支普普通通的中性笔上了。

黑羽快斗接过了那支套着戒指的中性笔,夸奖了几句戒指的设计,而当女孩准备要回戒指时,他转了转眼珠,笑得一脸人畜无害:“让我的‘托儿’把它还给你吧。”

工藤·黑羽快斗我看你就是欠揍·新一百般不情愿地摊开左手准备接过那枚戒指,却不料黑羽快斗愣是又耍了个小把戏,把那枚戒指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

女孩“嗤”地笑出了声,接过满脸通红的工藤新一递回来的戒指:“我相信你不是他的托儿了。”


8.许愿池前

工藤新一站在养满了锦鲤的许愿池前,好笑地看了站在远处小心翼翼盯着自己的黑羽快斗一眼,才双手合十,用对方听不见的声音念出了自己的愿望。

“我曾经的愿望是抓住怪盗基德,但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他说,“所以请满足黑羽快斗的愿望吧,我想我们现在的愿望是一样的。”

后来黑羽快斗问他许的是什么愿时,工藤新一只说是要抓住怪盗基德,就让这个话题在两人打打闹闹间溜走了。

黑羽快斗没说自己懂唇语,而工藤新一也假装不知道,毕竟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9.停电了

现代人类没有了电,仿佛鱼没有了水,离窒息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黑暗中,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面面相觑,唯一的光源来自于两人手上握着的手机。

“应该是区域电路故障,”工藤新一说,“隔壁阿笠博士家的灯也黑了。”

“维修需要多久?”

“大概明早能恢复。”

“……”黑羽快斗低头看了一下手机屏幕,“你的还剩多少电量。”

“百分之八,”工藤新一叹了口气,熄灭了屏幕,“提前睡觉吧。”

黑羽快斗于是一把抱起了他的恋人:“正合我意。”

“??????????”


21.失物冒领

黑羽快斗即使不做怪盗基德,也依旧热衷于盗用名侦探工藤新一的身份——哪怕本尊就在不远处也会这样做,他管这叫做情趣。

但是对于工藤新一来说,这就意味着他总会面对无数类似于“工藤先生您已经取过快递了”“工藤先生您已经领取过预约物品了”“工藤先生您刚才已经进入会场了啊”的对话。

而工藤新一对此的积怨,终于在一次雨天忘带伞时突然想起自己前些天在这栋大厦忘了一把雨伞,到达失物招领处后却被告知物品早就被取走时,彻底爆发了。

他怒气冲冲走到大厦门口,准备冒雨跑回家训斥身份盗贼黑羽快斗,却和冒领了那把伞的“工藤新一”撞了个满怀。


22.圈(理解为“@”)

躺在黑羽快斗大腿上的工藤新一突然在推特上收到了一条来自恋人的圈。他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男朋友,才转头看向屏幕上的文字:“假如你突然一觉醒来,发现你还是小学一年级,之后的一切都是你在课堂上做的一场长梦,你会怎么做?”

“这是什么奇怪的假设?这显然很不合理,首先,以一年级孩子的知识储备和认知,即使是在梦里他也无法构造合理的成长经历;其次,根据我的了解,一年级的孩子是几乎不会在课堂上睡着的,还有……”

黑羽快斗无奈地听着工藤新一对这个异想天开的假设的严谨分析,天地良心他原本只是想调侃一下恋人突然变回了小学生的经历啊:“你还真是没有梦想呢,名侦探。”

工藤新一愣了一下,他的脸贴在黑羽快斗的腿上,嘴角翘起的弧度隔着薄薄的衣料能够轻易地被对方感知到——他转发了那条推文:“我是个没有梦想的人,我不认为和你一起度过的这些日子是梦。@黑羽快斗 ”


23.垂钓

黑羽快斗对于工藤新一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周末和少年侦探团一起出去露营,并且还不带他这一点表示了抗议。

而工藤新一对此给出的解释则是“不是我不想带你一起去啊,但是我们的活动不适合你”,但在黑羽快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软磨硬泡威逼利诱下最终还是妥协了。

“先说好了,是你自己坚持要去的,那就要答应不能扫那些孩子的兴,”工藤新一在出门的时候做出了最后警告。

而智商四百的黑羽快斗坚信哪怕是高难度侦探游戏他也能够完美配合,直到他发现这些侦探们的休闲活动居然是垂钓。

“新一我错了我不该怀疑你对我的爱啊啊啊啊啊我能回家了吗————”


25.危机

黑羽快斗发现最近的懈怠导致他已经不能熟练使用滑翔翼完成高难度动作了。

工藤新一意识到他似乎无法继续依靠卖萌逃脱惹恼毛利兰后的空手道暴击了。

两个饱经沧桑的年轻人提早地体会到了中年危机呢。


-TBC-

评论(7)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