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起床了。

一而再再而三劝也没用说也说不得,还想咋滴啊,给您个above the fold吗?

我就说一句,要耍性子就耍性子到底,要摆事实讲道理的话咱们就看事实证据,不要混着来表里不一,太幼稚了。宗宗都做到这个份上了,您要是还不服的话,就拿出同等重量的证据让大家自行判断吧,不然您再委屈围观群众也不知道是为啥啊……

哎你说我都退博停更现充了,还要看这种戏……求求您说话前多想几秒钟吧,真不会多掉头发的。

好脾气鱼和高冷鱼的鱼设都让这破事崩完了……嘤。


PuO2:

第一届也可能是最后一届相声法庭开庭叻!(*>◡❛)
  
   
疑似日常号的不公正待遇怠慢了太太非常抱歉,请允许我用这个号为资料未收集全的太太提供思路~
并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JPG
   

有请原告 @氛轶染 太太!

被告方 @-17℃冷却中  @LIE  @癫晃【开学高考长长长长弧】  @银耳炖雪离  @囿岛 各位太太! (当事人顺序)

旁观席 @一条鱼  @@几夙  @KMP  @归于山岚 各位太太!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